close

2018長沙市長沙縣教師招聘280名考試時間以及內容

2018長沙市長沙縣教師招聘280名考試時間以及內容

http://hunan.hteacher.net2018-04-28 09:03湖南教師網 [您的教師考試網]

2018長沙市長沙縣教師招聘280名考試時間以及內容




筆試

1、筆試時間:2018年5月19日(以準考證為準),上午9:00 11:00。參加筆試時,必須同時攜帶準考證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(或社會保障卡),缺少證件的不得參加考試。

2、筆試內容:學科專業知識。

3、筆試台中冷氣經銷商|台中冷氣批發商地點:松雅湖中學(以準考證為準)。

4、成績查詢:筆試成績在長沙星沙人才網上公佈。

5、查分:如考生對筆試成績有異議,可在規定時間內憑身份證、筆試準考證,向縣教育局提交本人簽名的書面查分申請,待富士通冷氣推薦|富士通冷氣推薦mobile01查分結束後,由縣教育局將查分結果反饋給考生。

6、考生違紀違規處理參照《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》執行。

(三)試教(專業技能測試)

1、試教人員確定:根據筆試成績高低,按同一崗位職數1:3的比例確定試教人員(如最低入圍成績有並列名次,則所有並列名次人員均入圍試教)。試教入圍名單及試教時間、地點等有關事項在長沙星沙人才網(http://www.csxsrcw.com)、長沙縣教育局官網(http://www.csx.gov.cn/jyj/)公佈,不再另行電話通知。

2、試教內容范圍:長沙縣現行初中教材,其中科學崗位試教教材為長沙縣現行小學教材(教材由招聘單位提供),幼師崗位試教教材為長沙縣現行幼兒教材。音樂、體育、美術和幼師等崗位加試專業技能測試,具體試教和測試辦法在長沙星沙人才網、長沙縣教育局官網另行公佈。

3、無競爭性崗位,試教成績合格分數為75分,低於合格分數的考生不得進入體檢環節。

(四)成績折算

1、所有科目評分成績均采用百分制(四舍五入,精確到小數點後2位數);

2、文化科目筆試成績和試教成績按4:6的比例合成綜合成績(筆試成績 40%+試教成績 60%=綜合成績);音樂、體育、美術和幼師崗位筆試、試教、專業技能測試成績按3:4:3比例合成綜合成績(筆試成績 30%+試教成績 40%+專業技能測試成績 30%=綜合成績)。



責任編輯:大白


江西、吉安張金花:田惠伊老師,我終於看到彩虹瞭!

江西樂平 楊奇俊:龍春來老師,我考上瞭,面試第2,總分第5。呵呵,一點都沒有緊張,我還要繼續努力!謝謝老師

廣州學員孟麗娟:老師,我是您的學生孟麗娟。我深圳的語文面試順利過關嘍,跟您分享我的喜悅,謝謝您的細心指導。老師牙還疼啊,可以多喝金銀花茶奧

江西、贛州楊微: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!

福州學員黃麗君:老師,我是福州麗君,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,謝謝老師指導。

福建、福州 林靜:田惠伊老師, 我是林靜,考的是泉州的第一名 !

江西景德鎮 朱婷:龍春來老師,我得瞭第一名,我考瞭74分,當時我聽到這個分數,嚇瞭一跳,老師,我很幸運啊,我抽到的說課題目剛好是參加培訓班,一直練的那塊模板的一單元,看到抽到的題目很熟悉,心裡想沒白等,當時我脫稿說瞭,一點也不緊張,出來後,有個評委說,講的很不錯,我面試74分,第二名54分,很感謝華圖,很感謝老師們!

佈袋:郭西平老師,我筆試過瞭!

邵陽學員曾霜葉: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,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。

武漢學員 楊喆 :我過啦!!!!!謝謝張雲紅老師!

江西學員餘慶:老師,我是餘慶,我面試過瞭,87.6,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,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。

福州學員劉曉芳:一個第一,一個第二 ,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,我一直覺得我很笨,不會說話,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,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。



台中冷氣安裝費用|台中冷氣安裝價格
arrow
arrow

    kui840s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